close

★上帝給我一個夢★

使我全力以赴進入上帝應許的安息⊙我們用啟應的方式,回應自己的夢想⊙
啟:當早晨鬧鐘響,我多麼不願意起床時;應:需要感謝,我還能聽見聲音,有起床的力氣!
啟:當我被不公平的錯待時,應:需要感謝,我能學習忍耐與有耐性。
啟:當我付帳發現物價上漲,應:需要感謝,還有些錢夠簡單生活。
啟:當我嫌食物難吃時,應:需要感謝,我還有選擇吃的權利。
啟:當我無法承受忙碌壓力時,應:需要感謝,自己還有可用之處。
啟:當我身體病痛不適時,應:需要感謝,還有思維與感覺
啟:當我抱怨打掃房子麻煩時,應:需要感謝,還有一枕之地。
啟:當我覺得家人難相處,應:需要感謝,還有家 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提摩太前書六章8節分吳致遠的信仰哲學來免勵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利亞搬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